咖喱饭sck

【周迦】 上辈子,清水,现代AU,超短一回完

    好友奎师那帮忙改装用scorpio改装的越野车在半道上趴窝了。阿周那下车查看后发现爱车的左后轮陷入了巨大的泥坑里,改装的36寸泥地轮胎居然发生了扎胎,而车上原本的备胎和千斤顶前两天被二哥怖军拿去用了。这些爆人品的事儿凑到一起,艳艳烈日照耀下阿周那蹲在前不着村后不着的野外,深感自己上辈子一定得罪过很多了不得的大人物。

    在阿周那对着爱车的车轮思考人生,自觉就快接近到宇宙真谛的时候,远处传来大功率引擎的声音把他拉回了被一身大汗打湿的地面。这段路况超级糟糕的野外一天能有一辆车经过已经是天大的福气,不抓住机会搭上这趟便车,阿周那就得在自己的车子里干嚼泡面过夜了。

    迦尔纳在改装版牧马人上看到前方那个近乎癫狂地挥舞着双手的搭车人时,很是迟疑了一下要不要停车。不过,看在路当中那辆可怜的吉普车的份上,迦尔纳还是停了下来。

    “太感谢了,兄弟。”阿周那激动凑到迦尔纳的车窗边“我的车子陷在坑里爬不出来了,车胎也扎了。天啊,能遇到你的车经过这是大概是今天唯一的好事儿……”

    一口气把自己的憋屈说到一半,阿周那才看清了司机摘下了墨镜的脸。虽然并不认识面前的人,可是阿周那一下子觉得自己的脸比刚才被日光暴晒还要红了起来,连说话也不利索起来”好、好事儿……啊“

    迦尔纳立刻被逗笑了,看着眼前这个太阳晒得有些发红的英俊小伙在遇到这么多倒霉的事儿以后还能如此活泼,立刻赢得了迦尔纳的好感。他笑着打开车门,一边下车一边说道”希望好事儿能如你所愿的再多一些,来看看你的车子到底还有没有救吧。“

    36寸的泥地胎,迦尔纳的改装牧马人上正好有一个可用的备胎。牵引链和千斤顶,迦尔纳车上也都带着。这么查看下来,阿周那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捍卫了世间正法的大英雄,神才会派来这么一个及时的救星。

    两个娴熟的改装车爱好者一通配合,很快在熟悉的引擎轰鸣声中阿周安的改装scorpio就摆脱了困境。唯一的小麻烦是,牵引的挂钩在拉扯两辆超重的改装车时发生了变形——是的,现在牧羊人和scorpio连在了一起,分不开了。

    因为帮助自己而让好心人陷入了麻烦,阿周那更加局促了”嗯,你要去哪里,我可以先跟你着走。等找到能修车的地方,我们再想办法吧。“

    迦尔纳接受了阿周那的提议,两人坐上了各自的驾驶座,继续沿着迦尔纳赶路的方向前进。

    苏利耶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天黑下来以后,阿周那停下车,看着迦尔纳娴熟拿出工具、燃起篝火准备晚饭。”这么正经帅气的一个人,完全看不出得了路痴这样的绝症啊。明明开着gps地图导航阿,为什么就是开不对方向喃?给这样的重病患发驾照,真的合适吗?“心里这么想着,为了热腾腾的晚饭,阿周那也只能腹诽一下而已。

    美味的晚饭后是愉快的聊天消食时间,迦尔纳和阿周那很快发现了两人的不少共同爱好:从改装车、健身、射箭到玩乐器。难得遇到如此投契的朋友,阿周那差点就要说出自己偶尔被好友奎师那骗去穿了次女装也觉得自己萌萌哒的小癖好了。“冷静、冷静一点”阿周那在心中对自己说“第一次见面一定要留一个好印象!”

    为了安全考虑,晚上阿周那和迦尔纳两人凑到了更加宽敞的牧马人里一起过夜。

    盖着迦尔纳分过来的一半毯子,不怎么在车内过夜的阿周那迟迟没有睡着。借着月光看着身边已经入睡的迦尔纳,随着平缓的呼吸而微微颤动的睫毛挠在阿周那的心上,一下、两下……阿周那迷迷糊糊睡着前的最后一个念头是:今天一整天发生的都是好事,自己上辈子一定是跟神做了一辈子的好朋友才有这么好的运气。


    来自于抬车梗,但是过了修车这段,后面就是两个开改装车的2B青年在自驾游的路上打情骂俏的故事了。烦,单身狗不要被虐,不写了。

    因为完全不懂车,所以上面写的所有车况都是编的,都当作是阿周那的上辈子造成的就好啦。

    顺,写到两人在车里睡觉的时候,忽然想到,结尾打上第二天,两人一起在车里因为尾气倒灌闷死了《——当做灵异向展开好了。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