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sck

【周迦/难迦】ABO(有私设有生子)礼赞苏利耶(前情和设定)

结局是周伽。(重要的东西放最前面)

本来是在论坛发的脑洞贴,后来写了文。先放一点脑洞贴里的东西:

主要设定:
      1、迦尔纳是Omega,毗湿摩也是Omega。但是都没有公开过O的身份。
      O和A相对都是少数。O主要出现在婆罗门当中,A主要出现在刹帝利当中。因此刹帝利男性O极其稀少,一般会跟公主一样选择同种姓的他国王室A来结合;男性O作为长子时也有继承权,会在本国王室内选择血缘不太近的A结合延续王室血脉。
      刹帝利以下种姓的,一般大多为B,极少出现A/O,低种姓的A有机会为王室效忠有战功可以成为刹帝利,低种姓O基本高等种姓的A收为附庸。
      2、小太阳继承了苏利耶给贡蒂的赐福:生完孩子会变会处子身,也就是变回一个未被标记的O。

      小迦尔纳认为自己的天赋应该成为战士,有信心会长A,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因为苏多中出现A的几率几乎没有,还是受到他人嘲笑,养父母也不支持他。
      于是他跑出去学艺,求到德罗纳这里被拒,跟小阿周那对射(?)之后抬腿走人。
      但是当晚他还没跑远,就觉醒了O的体质。于是气味撩的德罗纳管的100+5个青少年A都不好了。德罗纳(B)一着急,自己往校门口一站,一边出来一个打一个,一边让自己的老婆(B)和马勇(B)出去找这个O。一个晚上都没找到,气味就没有了……,后来再也没出现过。但是对100+5子来说,这个O的气味就跟雏鸟第一次睁眼一样印象深刻。(对,就是这么苏,不打针不吃药,后期会发展地更严重。)


      当天晚上刚刚觉醒的迦尔纳一开始还没意识咋回事儿,但是本能让他泡到河水里降温去了。
      碰巧路过附近的毗湿摩(不要在意为什么会路过,反正大伯父一直很忙着东征西战)想要探望105个孙子,闻到这个味道也就过去想帮助这个年轻的O,结果只看到一个泡在水里的黑影。
      那个黑影表示,伟大的毗湿摩你不要过来(以为毗湿摩是A),我不愿意依附于任何的A,我要成为一个战士……,balabala。
      毗湿摩没有说出自己是O,但表示孩子我很看好你,你知道以前我也遇到过一个很有志气的O叫安芭,她如何怎地bala,所以孩子你作为一个O如果想要不依附于任何一个A的话,伟大的持斧罗摩会愿意帮助你。然后顺便还在河边留下了掩盖O气味的药物,就走了。

      于是迦尔纳在拿到了药和任务线索以后,就跑去拜师持斧罗摩。持斧罗摩也因为O很少会是低种姓,就把迦尔纳当做了婆罗门收他为徒。

      再就是主线剧情,小太阳出师。挑战阿周那,结识难敌,比武场封王。


故事展开后有迦尔纳作为O的生子情节:

      先是跟阿周那生一个,生的比瓶首早,是般度三代里的长子。

      再跟难敌生一个,是持国第三代里的长子。

最后结局是周伽。

评论(6)

热度(31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