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sck

【周迦/难迦】ABO(含私设、生子)礼赞苏利耶01

ABO背景,目前已定的 O有迦尔纳、毗湿摩,武力值爆表的受什么的最喜欢了。

      虽然是01,不过设定和前情需要看上一篇设定。正文故事从阿周那对迦尔纳秀了小刀之后,被难敌和妈妈洗挤兑得必须给迦尔纳沐足道歉开始。


      被迫在一个苏多面前下跪行礼的耻辱感充斥全身的时候,阿周那必须紧握着双拳、通过瑜伽术控制住自己的呼吸和意识,才能抑制住自己攻击的欲望。

      端坐在阿周那面前的盎伽王窘迫的游移着眼神。一个俱卢王子跪在面前的场面和难敌为他准备的这身黄金华服一样,让迦尔纳感到难以适应。难敌给予的比他想要的更多,可迦尔纳并不确定在比武以外的地方让阿周那向自己臣服有什么意义。接受一个俱卢王子的触足,这对他来说太过陌生。在过去的大多数时间里,这种——被一个 ALPHA直接碰触的场合都是他极力避免的。虽然在持斧罗摩老师的教导下,他已经掌握了足够多抑制自己信息素散发的方法,可是迦尔纳一直保持着谨慎。

      眼下的场面已经无可避免,无论是乐见阿周那受辱的持国百子还是愤愤不已的般度母子,全场的焦点都集中在这场两人都觉倍感难耐的沐足礼上。迦尔纳找不到退缩的借口,只能宽慰自己这两天亲近如难敌都未曾对自己的体质起疑,只要像平时一样控制好自己,他就能继续掩盖住自己Omega 的体质——在被认可成为最伟大弓箭手之前、必须继续掩盖。迦尔纳找不到任何让这片大陆接受一个苏多 Omega成为武者的可能,即使面对包容自己种姓的难敌,迦尔纳也不敢冒险暴露自己 Omega的体质。只有打败阿周那,只要打败阿周那!证明自己最强弓手的能力,证明自己能成为支撑好友的强大力量——而不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依附时——才能公开自己 Omega的身份。


      阿周那拿起沐足的铜壶时已经把精神集中到了自己冥想上,他不能让自己考虑眼前的人和耻辱其自何来,只能让自己完全集中在完成眼前沐足礼的动作上。意识凝聚在流过指尖的水流上时,一名神弓手最大的洞察力让阿周那捕捉到了水流之下双足的主人的每一个细微反应,让人憎恶的盎伽王不再如比武场上那样的狂妄,也不似刚才一般尖刻,苦修武者满是薄茧的双足带着紧绷的僵硬。当阿周那的双手触摸上武者足背时,短于刹那、或几生灭间,迦尔纳微不可查的退缩也没有逃过他的洞察。端坐的羞辱者并不得享受自己的胜利,这样的认知并未进入阿周那的冥想,可一丝微如恒河细沙的气味确如利剑刺入了阿周那的心灵,打断了他的动作。然后之后任凭阿周那再如何集中自己的洞察力,那丝气息再也未曾出现——那是阿周那记忆中在若干年前,德罗那老师苦修营之外传来过的,一个青涩 Omega的气味。

      阿周那忽然变得心不在焉的动作,明显让迦尔纳感到了紧张,他自问没有并没有任何破绽,可是阿周那的确是个洞察力和集中力都一流的弓手,如果被他发现、揭穿了 Omega的身份……。迦尔纳并不怕失去财富和地位,可是如果连拿起武器的权利也要被剥夺,他宁可选择接受死亡。

短短的沐足礼此时对迦尔纳而言变得更加煎熬,所幸在这场煎熬结束后,阿周那只是沉默的起身,和自己的母亲兄弟一起离开了这场已然变成闹剧的聚会。


      那场沐足礼埋下的疑惑在阿周那心中反复了多时,他已经想起了当年苦修营外传来 Omega气味的那个晚上,正在迦尔纳前来拜师不成、怒而离开后的夜晚。可如果盎伽王真的是个 Omega,一个苏多出身的Omega,怎么可能是一个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弓箭手?

      首先看出阿周那陷入迷茫的,是象城的守护者——伟大的毗湿摩。他找来阿周那,想要开解年轻的俱卢王子:“孩子,我知道你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象城正在逐步被这些不公正侵蚀,而你的兄长将承担阻止这些不法侵害国家和子民的责任,为了支持你的兄长,你的力量和知识都应该摆脱已经发生在你身上的不公,你自由的力量将成为象城王储的后盾,庇护万民。”

      “我知道,我知道我的责任,可是大祖父,如果我对自己的能力心存疑惑,我将无法庇护任何人。”年轻的俱卢王子信服于毗湿摩的力量,将自己的困苦向伟大的毗湿摩倾诉。

      “孩子,你拥有俱卢子孙中最强大的力量。为什么还要怀疑你自己,你打败了难敌和他的所有诡计,留在比武场上直到苏利耶收起他的光芒。”毗湿摩无法理解这个让他骄傲的侄孙到底为了什么而迷茫焦虑。

      “不,大祖父。我没能在比武场上打败我的敌人。盎伽王,他留在比武场上,站在难敌身边。”阿周那急切的诉说着自己焦虑源头,“我们战斗了足够久,可是我还没找到赢得胜利的方法。大祖父,我战胜不了一个苏多,一个苏多 Omega,这使得我在瞄准每一支箭时都感到软弱。作为刹帝利、无法保护自己子民,作为 ALPHA,无法庇护Omega,我如何再相信自己的力量。”

      “一个苏多,一个苏多Omega,你确定盎伽王是一个 Omgea?孩子,即使是在婆罗门当中 Omega也是极少,苏多Omega。”伟大的毗湿摩毫不掩饰自己的吃惊“可是即使他是一个 Omgea,他已经获得的力量也无需置疑。我的孩子,你知道 Omega大多是婆罗门。我的师尊,婆罗门的守护者持斧罗摩曾教导人们,无论是 ALPHA、Omega 或者是Beta都可以通过适合自己的方式来获得力量,他曾同时向 ALPHA、Omega 和Beta传授知识。即便是伟大的摩诃提婆,也曾向身为刹帝利 Omega的安芭公主许诺在来世获得杀死我的力量。承认每一个人的能力,无论他是 Alpha还是Omega 。这样你自己的力量才能获得自由,当你的力量用于庇护你兄弟和世间的正法时,你将重新获得自信。”

      “是的,大祖父”受到了安抚的阿周那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我必须坚定自己的力量,无论我打败过什么人,又将面对什么人,我必须要庇护我的亲人。我会抛却自己的疑惑,成为坚战哥哥的后盾。”

送走了对自己表示满意的毗湿摩,阿周那终于得以安睡,大祖父解除了自己对力量的疑虑。阿周那希望今夜的梦里自己不会再被那隐藏在转瞬间的印象所蛊惑,不必再仓皇地辗转在无数个刹那中,生灭间寻找那一丝一缕的气味。


…………………………………………



      在难敌还为羞辱了阿周那而感到满意的时候,沙恭尼已经看到了那场晚宴埋下的最大危险,“妙贤公主,我亲爱的侄子,雅度唯一的公主妙贤。她应该成为你的妻子,姻亲可以让你得到雅度所有的财富,无论是军队的力量还是奎师那的智慧。可现在,她已经被阿周那所迷惑。可怜的公主,她看着阿周那小丑一般的表演时的样子就如被迦摩的箭射中一般。”

      难敌蹙起了眉,虽然并不在乎妙贤那个小女孩的青睐,可是舅舅的话的确引起了他的注意。难敌对象城王位志在必得,可是现在自己唯一的砝码只有父亲的偏爱。在大祖父和宰相维杜罗组成的王庭内阁面前,这点砝码尚不够让他击败坚战夺得王储之位。更不用说,如果让般度五子得到雅度或者更多国家的支持,那只会让他更加远离自己的目标。

      “所以我们必须解救那个可怜的女孩。妙贤公主,天真娇弱的雅度族Omega,她还不知道强大的Alpha是多么的危险。”犍陀罗王的智慧总能为他的侄子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阿周那展示出他暴力、残虐、难以控制的Alpha本性。这很简单,每个宫廷中都藏有这样的香料,激发Alpha欲望,削弱Omega的力量。只要在妙贤公主面前撕下阿周那伪装的温柔假面,天真的少女一定会如受惊的兔子一般,远远地逃回雅度。”

      “可是,舅舅如果香料会让阿周那狂暴,那如果他真的标记了妙贤公主怎么办?”难敌尚有顾虑。

      “当然不能让他标记妙贤,香料对Alpha和Omega都会发生作用,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能够从阿周那手下救下公主,而又不会被香料影响的Beta。他就是难敌的朋友,代表持国之子对雅度公主的善意和帮助。”沙恭尼牵起嘴角,继续补充他的计划“我的侄子,在迦尔纳救出了妙贤公主后。我们只要等香料的味道散去,就可以带着那些赞誉般度之子正法的虚伪臣公们去见证阿周那的失态。无辜少女的证词和盎伽王的证明,甚至是阿周那自己都将是他欲望失控的铁证。而他们三人中,又有谁会熟悉宫廷秘藏的香料喃?”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舅舅”难敌为这个绝妙的计谋而心怀大开“我这就把这个计划告诉迦尔纳。”

      “不,我亲爱的外甥”沙恭尼阻止了难敌的行动“迦尔纳是你的朋友,可是车夫之子也同样被正法束缚。如果他得知了计划,那就算他会去执行也将在作证时被毗湿摩和那些臣公抓住破绽。”提到象城伟大的庇护者,沙恭尼收起了笑容,阴郁地闭上一边的眼睛“伟大的毗湿摩,他誓言的力量甚至能压倒香料对他Alpha本性的影响。决不能让他察觉到一点蛛丝马迹,我们必须等香料完全散尽,才能带人去见证这桩丑事。至于迦尔纳,我亲爱的侄子,只要你安排他在适当的时间路过那个地方,他的正义感会让他做出恰当的行动。”

      “好,就按舅舅说的做”和沙恭尼一样,难敌对自己的朋友充满信心:无论是出手营救妙贤的正义感,还是制止阿周那暴行的力量——迦尔纳都一一具备。兼具美德和力量的苏多Beta永远出现地恰到好处,就像是上天赐予他难敌的珍贵礼物,即使自己的影子会背离而去,迦尔纳也会永远站在自己的身边,此时的难敌坚信着。




评论(7)

热度(3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