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sck

【周迦/难迦】ABO(含私设、生子)礼赞苏利耶34

上一章:https://kalifansck.lofter.com/post/1d3e2975_e9a3382

     迦尔纳用最平淡地语气说出了他的母亲和兄弟们从来不曾设想过的真相。

     “omega?神啊,我到底做了什么!”贡蒂太后震惊地掩住了几欲冲口而出惊呼。她的长子经历了普通刹帝利都难以承受的羞辱,行于世人的嘲讽和冷眼之中,成长为令人敬佩的大臂者。在未曾相认之前,贡蒂太后就一直以这样的长子为豪。受难敌王储的赏识,这位刹帝利出生的英雄得以在战阵中横扫了他的敌人,赢得了与血脉相配的荣誉。但若是苏利耶之子是一位omega,那么他曾面对的就是险恶倍增的困境,凶险的战场上,他是否已会被alpha的气息所压迫,年幼之时流落在外而不得有力的父兄长辈庇护,他是否已违心的被人强行标记?

     贡蒂不敢继续深思,也不敢开口询问,但鲁直性烈的伐由之子却忍不住地脱口道“你是omega?你要怎么证明?你的气味如此淡泊,难道已经……”

     “怖军,住口!”若迦尔纳真是一名omgea,那么无论他是否已经被标记,这样的问题被身为alpha的弟弟当面问起都是极为失礼之事,沉稳地坚战喝止了弟弟的问话。一般来说,无论是否被标记,omega的气味总是能被alpha轻易的辨认,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骚扰,身份尊贵的omega都会通过修行来控制自己的气息。因此,对omega提出想要亲近他真实的气味就成了一种近乎调情的私密之举,原本最直接就能确认体质的方式令尊王坚战无法开口提起,要如何确认迦尔纳的话令正法之子一时也束手无措。聪慧的德罗波蒂看出了丈夫的踌躇,美目流转之间,同样身为omega的尊后便想到了能一举确认迦尔纳的体质和是否被标记的好办法。般遮丽附在坚战耳边提起了自己所用的宫廷秘香,能安抚omega的特别香料在未被标记和已被标记的omega嗅来是截然不同的味道,而alpha和beta都完全不能闻到它的气味,如此神奇的功效正解开了正法之子的难题。尊王大喜之下,立刻让德罗波蒂着手安排起来。

     对于迦尔纳的坦诚相告,唯一不存半点疑虑的便是天帝之子阿周那,但那番话在他心中掀起的震撼却不比其他人要小。罗泰耶能如此坦白,说明他已是真心接受了自己的出身,将贡蒂太后和他们兄弟当做至亲之人,但若是令迦尔纳如此轻易坦白的理由,是他已接受难敌的标记,将要正式以般度长子的身份与堂弟难敌结为夫妻,那便是阿周那最最不想得见的局面了。眼下激盎是阿周那与苏利耶之子间唯一的联系,普利塔的幼子几乎要不顾时宜的问起迦尔纳孩子们的出生。但大殿上,跟随在苏利耶之子身边的两个孩子到底让他克制住了这个念头,激盎和罗什曼并不知道兄弟二人并非一个父亲所生。因陀罗之子不忍见两个孩子如赌骰之日的迦尔纳一般,为自己出生的真相而受到突如起来的伤害。

     大殿上的僵局很快被尊后的侍女送来的熏香打破,美丽的般遮丽命人点燃了熏香,又将装有剩下香料的宝盒送到了苏利耶之子面前“尊敬的兄长,得知您是一位omega,令我万分惊讶而又欣喜。这份香料是王祭时车底国送于我的贺礼,是对omega上佳的安神之物。请您试试这气味能否得您的欢喜。”

      大殿中弥漫的香味和侍女送上的熏香轻易唤起了迦尔纳的记忆,这醇厚的香味便是毗湿摩在黑公主选婿之前提点自己时燃起的熏香“感谢尊后的美意,我记得这醇厚的香味,有人曾将这香味比作自身的才能、无法与人共享;今日尊后您的善意使我能把这贵重的香料与人共享,自然是深得我的喜爱。”

      迦尔纳的话令知悉这香料用途的坚战、般遮丽和贡蒂都松了口气——苏利耶之子的确是一名omega,而且尚未被人标记。

     “什么香味?”不知内情的伐由之子被尊后与苏利耶之子的话搞得一头雾水,还想再问就被坚战截住了话头。

     “好了怖军,兄长已经解释了他的身份。身为半神之体,般度王的长子,兄弟中唯一的omega。我们应当尽快恢复他刹帝利的身份。等王兄佩戴上圣线之后,我便会将天帝城的王冠归还与他!”尊王坚战践行正法之道,眼下迦尔纳的身份已经确认无疑,那么身为长兄权利正法之子都愿予以归还。

     “这!这!”伐由之子不愿见兄长坚战让出王位,但一时也再找不出合适的理由。

     “尊敬的法王,您的正直令我钦佩。我接受般度长子的身份,前来天帝城。在您献出尊王之位前,我必须将我的打算如实地告诉您。我是难敌王储的挚友,将持国长子的权利置于我的生命之前。若我成为天帝城之主,必会将整个王国赠于我的挚友。”这些话在迦尔纳心中已是盘亘再三,眼见坚战的弟弟们面色大变,仍是接着说了下去“这个国家是您和您的兄弟共同建立,身为长兄,我并未尽我的职责。若您与您的兄弟不愿献出王位,我也不会坚持长兄这个身份。只需贡蒂太后宣告是世人,般度王的长子另有其人,我便会回到俱卢。”

     “不!那怎么可以!你回到了俱卢,难敌王储一定不会接受赌局被推翻的结果!若是他举兵攻打天帝城,你们兄弟难道要战场相残吗?”贡蒂太后第一个失声反对。

      “贡蒂太后啊,无论您是否承认我是您的孩子。我都可以答应您,在战场之上,不会杀害您的儿子。若有战时,我必定为吾友难敌征战沙场,但我不会让您失去您的任何一个儿子。”迦尔纳悲悯地看着失控落泪的母亲,苏利耶之子的强大和宽厚令他对柔弱的至亲有求必应,从不顾忌自己的付出会带给自己怎样的危险。

      “尊敬的兄长啊,您是一位自由之身的omega,血脉与您的兄弟相连,为何不能放下争斗之心喃?您的挚友不应该派遣一名omega替他征讨敌人啊。” 德罗波蒂以omega的宽容柔顺推己及人,劝说迦尔纳放下战士的身份。

      “智慧的尊后啊,我知道omega的体质会阻碍我拿起武器。好在我成为omega之前,早已习惯了为苏多出生这一障碍抗争了许多年。不久之前,我还曾为自己如此违反天性而诚惶诚恐,但现在我已不会再有任何动摇。只要是按照自己的内心来使用自己的能力、行使自己权利,我不会去在意其他人是否满意。”罗泰耶克制而有礼地回绝了般遮丽的劝说,无论提及种姓还是体质,这位公主的话再也不能让苏利耶之子再次放下武器。

      “自由之身的omega!”伐由之子在长嫂的话中寻得灵光一闪“迦尔纳兄长,您还是未必标记的omega!您应该在王室兄弟中择婿啊!”

      “怖军哥!你怎么突然提起这个!”迦尔纳没有否认自由之身的话刚令阿周那心下稍定,伐由之子突兀的提议又让他的心提了起来。

      “阿周那!阿周那便是兄长您的良配啊!”怖军激动地拉起身边的天帝之子,滔滔不绝地继续道“迦尔纳长兄是尊贵的omega,理应在血亲王室中择婿一同治理王国。坚战大哥与我都已经婚配,但阿周那是与您最相配的大臂者!您与他结许成婚后,自然是以自己夫婿为先!不用再去理会难敌的要求啦!” 

***********************

哦,怖军那你不就是好棒棒!神助(坑)攻(弟)哦!这样一说,以后迦尔纳会对阿周那的亲近有好感吗?

好吧……,这其实是我的锅,大概设想是:

怖军“护国 ”心切,另外一个是觉得阿周那好像也没有对哪个公主感兴趣的样子,迦尔纳在难敌身边这么长时间也没标记,看着也不是对难敌有意思的样子,所以就病急乱投医了。

作为般度五子里被推给迦尔纳当夫婿的人,阿周那在激盎和罗什曼眼里是继续扣分呀!


评论(61)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