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sck

【周迦/难迦】ABO(含私设、生子)礼赞苏利耶31

上一章:https://kalifansck.lofter.com/post/1d3e2975_e76284c

    阿周那别过激盎回到象城王宫的时候,已近日暮。这一日的所见所知让因陀罗之子愁肠百结,回到了象城王宫中的陋室却迎来了这两天最好的一个消息。

     “阿周那哥哥,你回来之前,坚战大哥身边的天帝城近侍带来了消息,盎迦王今日面见了贡蒂妈妈,在母亲面前显出了金甲和耳环的完整模样,承认了自己苏利耶之子的身份。他已经答应了行我们长兄的权利,向毗湿摩老祖父申告撤销整个赌局了。”无种和偕天兴奋地讲述着兄弟几人就要恢复王子身份的事,但他们的兄长怖军却并不为这个消息而放松警惕“盎迦王是难敌的好友,以他对持国之子的忠诚,绝不可能轻易地为我们解除奴隶的身份。我仍然担心迦尔纳的举动中,埋藏着健陀罗王的诡计。但眼下来看,无论难敌他们有什么图谋,我们也必须先恢复自由之身,才好帮着坚战大哥应对敌人。”

     “怖军哥,苏利耶之子是贡蒂妈妈的长子,我们的长兄。为什么还要把他当做敌人喃?”阿周那思索地飞快,激盎说了他的父亲无意接受刹帝利的出生,但现在却传来了罗泰耶与贡蒂母子相认的消息,这其中的变化必然与盎迦王今日一早去见的俱卢王储有关。因陀罗之子了解他的堂兄,难敌的所求源自于他的出生——持国王的长子自幼便视俱卢王位为囊中之物,迦尔纳为他的好友所求得不外乎是国土、王位和财富。普利塔之子曾不止一次放下过的这些东西,若能换回心中之人,阿周那本人并不会犹豫。

     “若他真是我们的兄长,就不应该伤害他的兄弟。”与阿周那有着同样猜测的伐由之子对迦尔纳仍不放下戒心“无论是贝壳还是砂砾,都会在退潮后显出真相。他是我们的兄弟还是敌人,等回到了天帝城,便可以分明。”

     这一晚对般度之子们来说又是一个难眠之夜,无论是期待着恢复自由身的双子,还是忧心忡忡的怖军、阿周那,都期待着第二天的太阳早些升起。

****************** 

     以般度之子的身份履足俱卢的王宫对迦尔纳是令人五味杂陈的全新体验,身边陪同着太后贡蒂和尊王坚战,被偶遇的俱卢百子以愤愤不平的目光敌视,苏利耶之子来到了毗湿摩的宫殿。

     “俱卢的老祖父啊,我今日以刹帝利之子的身份来到您的面前。”恒河之子是世所公认的秉持正法之人,想要解除怖军四人的奴隶身份,必须得到毗湿摩的支持。“我的母亲贡蒂和兄弟坚战承认了我般度王长子的身份,若能得到您的认可,我便能以长兄的身份向吾友难敌要回四个弟弟的自由之身。伟大的毗湿摩啊,请告诉我您的答案。”

     苏利耶之子毫不回避难敌王储仍是他效忠的挚友,毗湿摩自然明白迦尔纳恢复般度长子的身份其中必然有为持国之子考虑的原因,“孩子啊,你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足以让你无愧于你的父亲般度。但是,即便是富有神性的幼象,离开了象群也会令它迷失方向。你是否已经做好了成为普利塔之子的准备,我需要了解你的真实所想。”

     毗湿摩让侍从带走了贡蒂和坚战,将盎迦王带入了自己供奉林伽的朝觐之室,“孩子啊,你是否还记得,在般遮丽的选婿大典之前,我曾在这里告诫你,善待那天神所赐的Omega。 ”

     “是的,尊敬的毗湿摩大人。我记得您告诫我的话,也在黑公主的选婿大典中遵从了她的选择。”迦尔纳不知毗湿摩为何提起往事,只是依实恭顺地做了回答。

     “天神赐予刹帝利王室的omega,是天神的瑰宝也是家族的财富,世人对他们寄予兴旺家族的厚望而忘了考虑他们的想法。但我却希望一位半神之身的omega能将自己的想法置于他人的欲望之前,依自己的选择行事。”恒河女神之子悲悯地注视着迦尔纳“我说得并不是火神阿耆尼之女,而是你、苏利耶之子。”

     眼前的恒河之子是指导自己以omega之身坚持修行的恩人,但迦尔纳一直认为当初昏暗森林中的一面之缘,毗湿摩并未认出那个落魄的omega就是自己。 自以为隐瞒得天衣无缝的身份原来早已被这位德高望重的俱卢族主帅洞悉,迦尔纳一时震惊地不知该如何开口。

     “孩子啊,你因母亲贡蒂的过错而流落于王室之外,好在抚养你的父母和你自己的力量与智慧已经帮助你度过了omega最大的危险。身为般度的长子,你不但可以拥有你的兄弟建立的王国,更有成为俱卢王储的权利。你的心中充满了真诚与正法,自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行使这些权利。但你的好友持国之子并非是奉行正法之人,他的舅父犍陀罗王更是善用各种诡计。 ”提及罗泰耶效忠的挚友,恒河之子惋惜地看到迦尔纳对他的话露出了不认同的神色,”我唯一要提醒你的,便是小心那些试图用标记来控制你的诡计。”

     “尊敬的毗湿摩大人,感谢您的善意。难敌王储早已知晓我omega的身份,而我对他献出的忠诚并不需要标记来维系。”迦尔纳接受毗湿摩的善意,却不愿见任何人贬低他的挚友。“般度之子的身份并不改变我的力量和智慧,也不会改变我对持国之子的忠诚和友谊。我所行所做都效忠于我的好友,但也毫不违背自己衷心的所思所想。”

     迦尔纳的坚定得到了俱卢族老祖父的尊重“我的孩子啊,只要你按照自己的内心行使你的权利,那便是让我满意之事。去见你的母亲和兄弟吧,告诉他们我已经认可你的俱卢血脉。你可以行般度长子的所有权利。”

****************** 

     得到了毗湿摩的认可,迦尔纳真正拥有了推翻坚战所行赌局的权利。在那个富丽堂皇的赌骰礼堂之中,当日见证赌局发生的所有人被再次聚集了起来,煊煊赫赫的场面一如当日,连怖军四人也以奴隶的身份,回到了前日终局时的位置,只除了这次站在难敌王储对面的,成了他的挚友。

     制定了赌骰大赛规则毗湿摩向难敌和舅父重提起了当日的约定,“难敌,我的孩子啊。前日你与尊王坚战在此以赌骰之戏押上了彼此引以为豪的财富。依照规则,你们只能押上自己所有并引以为豪之物。但现在,我们知道,尊王坚战押上的四个兄弟,并不为他所有。所有的兄弟都属于长兄,王储你可以将奇耳他们押做赌注,但你的弟弟难降却不得这些的权利。坚战违反了赌局的规则,必须拿出万金万牛的财富献于你作为处罚,而你应也归还那些不恰当的赌注。”

     “尊敬的毗湿摩大人,您说的太对了!尊王坚战并不是般度五子的长兄,那么所有人都要向般度王的长子归还本应属于他的权利。”犍陀罗王再次抢先开口“前日的礼堂之上,贡蒂太后告诉我们般度五子另有长兄,但是那个人的身份却并未有定论。现在,深谙正法、力主公平而又阅历丰富的毗湿摩大人啊,请您告诉我们,般度王的长子到底是谁?”

     “天生金甲和耳环的苏利耶之子啊,在众人面前显现太阳神给你的馈赠吧。孕育世间一切正法的苏利耶证明了你的出生,你自己便可以向世人宣告你的确是普利塔为般度王所生的长子。”在毗湿摩的示意下,迦尔纳让全身的宝甲和耳环闪耀起了光芒,这位天神之子此刻宛如苏利耶的化身一般庄严神圣、令人不敢直视。“这位精通各种武艺的出类拔萃的战士、横扫群敌的英雄——迦尔纳便是般度五子的长兄 。”




自己也感到了剧情变慢,可是还是忍不住要苏迦尔纳,这张字数勉强够,但是内容上来说的确还没完……先po吧。水饺(~﹃~)~zZ。

评论(11)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